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政府预算研究会成立暨‘公共预算与国家治理能力提升’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次数:

尊敬的 教授:

您好!

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首次将财政定位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并且提出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目标框架。国家治理能力的提升、现代财政制度的构建离不开现代预算制度的支撑。为推进政府预算的跨学科研究,搭建预算研究领域专家学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高校与高校之间、高校与决策部门之间的协同创新研究,中央财经大学特发起成立政府预算研究会。同时,为交流研究成果,提升研究的实践价值,中央财经大学拟举行“政府预算研究会成立暨‘公共预算与国家治理能力提升’学术研讨会”。

鉴于您在这一领域的杰出成就和学术声誉,特邀请您于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半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4会议室莅临参加。敬请光临!

此致

敬礼!

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

2014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