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李燕教授主持的2013财政部共建课题《预算公开国际比较研究》获优秀结项等级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5日,财政部在山东财经大学召开2014年共建工作联席会议。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余蔚平,财政部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负责人,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六所共建院校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等高校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会议。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在会上通报了财政部2013年度共建工作联合研究课题评审工作,14项课题成果经过司局验收和专家评审后顺利结项,并评选出优秀课题4项、良好课题4项。中央财经大学牵头负责3项课题,均由李俊生副校长作为负责人,其中由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李燕教授主持、上海财经大学参与的《预算公开国际比较研究》和财政学院院长马海涛教授主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与的《宏观税负问题研究》两项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所长李燕教授作为优秀课题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