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会长马海涛教授荣获2014年“首都劳动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

为彰显首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北京市总工会评选表彰一批为首都各项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2014年度“首都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财政学院马海涛教授荣获“首都劳动奖章”称号。

马海涛教授从教20年来,始终坚持站在教学第一线,承担大专、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等各个层次的教学任务,指导博士后研究工作,深受学生爱戴。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策略,加强对外交流,引领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发展。科研上对财政政策、政府预算管理、税收制度政策、财政体制和国内宏观经济运行和政策进行了大量的理论和政策研究,部分成果成为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决策的参考,为国家财政改革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