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成果 > 正文

肖鹏副教授申报课题获得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4-03-02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7日,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规划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肖鹏副教授申报的青年项目《中国财政透明度提升的环境驱动因素与“度”的衡量研究》分别获得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为提升我院的科研创新能力,2012年末学院全体职工大会和教代会的主题确定为:如何提升财政学院的科研综合实力。我院三个系的负责人、相关研究所的负责人、科研骨干分别就学院层面的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项目论证特色提升、科研共享机制构建等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在2013年纵向课题的申报中,以系为单位,扎实做好申报项目的事前论证工作,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和格式规范。从政府预算管理研究团队承担的国家级项目而言,截至2013年,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骨干教师均独立主持承担了国家级课题,课题立项数量逐年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