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新视角的中法公共财政管理会议议程(双语)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

尊敬的 教授:

您好!

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首次将财政定位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并且提出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目标框架。为推动国际国内财政学研究的进一步发展,促进财政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拟定于2014年10月20-21日在我校举办“新视角下的公共财政管理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Forum of Public Finance Management)。

会议主要针对国际典型国家公共财政管理概况,预算决策机制比较,以及预算执行中的控制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会议议题为:1.公共财政改革现状与趋势; 2.预算决策机制差异;3.预算执行中的控制机制。

鉴于您在这一领域的杰出成就和学术声誉,特邀请您于2014年10月20-21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4会议室莅临参加。敬请光临!

此致

敬礼!

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

2014年9月28日

新视角的中法公共财政管理会议议程(双语)20140928 .doc.pdf